无障碍浏览

集整合优势 尽服务之责 解企业难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作者: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一个困扰企业多时的难题,在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器检院、计量院、认证审评院和事业发展中心通力合作下,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高效解决了困难,消除了误解,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2016年年底辽宁一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器检院申请新产品的注册检验,由于器检院一个关键性检验设备严重损坏无法使用,导致其中的一个检验项目无法进行检测,器检院积极帮助企业联系省内外检测机构,但都未能完成该项目检测,企业新产品因此无法及时上市。

  2019年2月末,中心整合后,接到这家公司的诉求后,中心领导高度重视,2019年3月12日,天宇主任亲自带队赴企业现场了解具体情况。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器检院联系国内外厂家迅速完成零部件购买和检测设备维修工作,计量院加班加点做好检测设备的检定校准,认证审评院帮助企业做好第二类器械注册审评的前期准备工作,事业发展中心积极沟通企业和各分支机构做好协调工作,最短时间完成了企业新产品送检、检验、注册审评等全流程。

  这是一起中心整合资源优势,切实解决企业困难,提升企业满意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建设的典型案例。通过中心上下联动,通力配合,资源整合优势集中体现,节省了企业资金支出,为企业新产品上市注册提供了便利,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企业顺利完成检验项目的第二天,向省政府写递交了感谢信,对中心实实在在为企业干实事、解难题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