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党政群工作部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C:Usersn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05610155636076aff5400eacfbfb5.jpg

    11月13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分支机构1—10月份工作总结,相关内设机构关于人力资源、设备房产、财务预算等10个方面专题汇报,以及生鲜乳检测和水泥检测2个专业负责人的专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C:Usersn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c606b83b66fdf16d2290cb0cbdc75.jpg

  会议指出,十个月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非税收入同比增长较大。专业建设、客户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中心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年底前这段时间,再接再厉,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一是继续狠抓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和全年党建考核等工作;二是全面做好年终收口,要抓好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快中心总体规划和各专业规划编制进度,做好年度考核、客户走访等相关工作;三是提早筹划2020年工作,要在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做好绩效分配、职称聘任、人员招录、预算执行等方面工作的调研总结,为科学合理安排2020年工作奠定基础,广泛听取各机构意见,尽快制定2020年党建、安全生产、综合目标三个责任状。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 辽ICP备18013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