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心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大容量站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11月15日下午,大容量站组织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心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杨立宏站长主持,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心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针对中心领导对大容量站未来发展中提出的问题作了集中研讨分析,进一步坚定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主体的发展目标,并对大会提出的下一步的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安排部署,科学统筹规划,在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的基础上做好维稳工作,群策群力做好2019年的收尾工作和2020年的开局工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第十二次全会精神。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结合起来,确保落实落细。

学习结束后,党总支成员杨立宏、郑鹤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 辽ICP备18013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