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站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大容量站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校党的理论宣传重要阵地作用,12月17日下午,我站邀请辽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安波教授,为我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题的专题党课,全站30余名职工参加。

1111.jpg

安波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出发,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结合我党现在面临的“四种考验”和“四大危险”,指出了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才能让党和国家的事业大步前进,克服阻碍、团结一心,才能不断书写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

大容量站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四个意识”牢不牢固、“两个维护”坚不坚定的现实检验,一步一步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学深悟透,把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担当的良好工作氛围。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 辽ICP备18013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