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安科院 安技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安科院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领袖,是在引领伟大时代、领导伟大斗争的实践中形成的。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确立,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掌舵人,有了主心骨,有了定盘星。

坚持中心 “党建统领”工作方针,对党忠诚必须始于足下。要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新蓝图已绘就,新征程正开启。我们要牢记使命职责,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矢志不渝、一以贯之地对党绝对忠诚,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开拓进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必须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在中心事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 辽ICP备18013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