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财务审计部 马晓禾)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财务审计部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的重要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擘画了宏伟蓝图。通过学习,我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坚定了奋发向上的决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我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作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要有“检身若不及”的自觉,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中央部署要求,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从思想方面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要从业务方面锤炼自己,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

二、作为党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践行使命担当。学习全会精神,感悟到党的伟大成就,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也感受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要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坚定信念,永担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要立足本岗,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把职责之内的事情做好、做精,把细节做好,一丝不苟。只有每一名员工都强大,中心才能更强大。如果每个人都能刻苦钻研,多思考一点,多做一点,积少成多,终将形成推动中心发展的巨大合力。

三、作为党员,要勇于创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注重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时代发展和中国具体国情相结合,不断推进理论创新,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我们要意识到创新是第一动力,不能仅仅满足于做好日常重复性的工作,只知埋头苦干,更要勇于创新,善于动脑,充分运用发散思维,以更宽广的视角看待问题,解决问题,这样才能从容应对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把各项任务完成的更好,助力中心事业发展,进一步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扬帆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我们要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在不平凡时代中彰显党性,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 辽ICP备18013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