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财务审计部 张丰新)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财务审计部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使近代一百多年饱受奴役和欺凌的中国人民站立起来;使具有五千多年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全面迈向现代化;使具有五百多年历史的社会主义思想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开辟出成功道路;使新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

历史和事实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使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美好生活。中心的24字工作方针,第一条就是“党建统领”,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把中心建设好、发展好。

作为一名党员,我为生在这伟大的时代而骄傲,我为能够成为这个优秀组织的一员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期望广大中青年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我定以此为目标,把定方向,注重细节,在本职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心和社会的发展尽一份力发一份光。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 辽ICP备18013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