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收心聚力加油干 奋力实现开门红——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6

【字体: 【 打印 关闭页面

  1月28日下午,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召开周工作例会暨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立足辽宁全局及中心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就奋力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中心党组和各级领导班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上,时刻保持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带领全体员工以有力的措施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抓好营商环境。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进一步稳经济若干政策举措》,切实为企业、个体工商户减免检验检测费用,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实落地,扎实做好“一站式”服务各项工作。二是务必抓好客户走访。加大对现有的大客户、重点客户以及冶金、石化、食品等重点领域的走访力度,既要积极开拓市场,争取业务,又要确保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务必抓好项目对接。主动做好与相关部门、单位的对接工作,在项目建设、争取资金、战略合作等方面谋求新的突破。四是务必抓好收入增长。全力确保第一季度经营性收入完成经济增长指标要求,力争保持两位数的较高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