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质检院混凝土成型实验室综合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一、采购条件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质检院混凝土成型实验室综合改造项目已批准,项目资金为财政资金,采购人为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竞争性磋商。

  二、 项目概况

  采购范围: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质检院混凝土成型实验室综合改造项目施工。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承担本次采购全部内容的能力(必要的人员、设备等);

  2.不允许联合体参与。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11月23日8时30分至2022年11月30日16时30分(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

  获取方式:1、通过电子邮件将购买文件材料发至:lnzb119@163.com。2、采购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3、邮件附件含以下材料(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的资料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供应商具有承担本次采购全部内容的能力(必要的人员、设备等)的承诺函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附“法人和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五、报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5日14:00时;

  递交方式: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南楼会议室纸质文件现场递交。

  六、监督部门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1号

  联系人:蒲先生

  电话:024-86605502

  招标代理公司: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联系人:胡铁军

  电话:024-23382033

  电子邮箱:lnzb119@163.com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