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GB/T 19042.2《医用成像部门的评价及例行试验 第3-2部分:乳腺摄影X射线设备 成像性能验收试验》立项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2-08-26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标准立项工作,使我国医用X射线标准与国际标准同步转化,根据《医疗器械标准制修订工作管理规范》的要求以及医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医用X射线设备及用具分技术委员会2023年项目征集情况,现对GB/T 19042.2《医用成像部门的评价及例行试验 第3-2部分:乳腺摄影X射线设备 成像性能验收试验》和GB/T 19042.7《医用成像部门的评价及例行试验 第3-7部分:口腔颌面锥形束计算机体层摄影X射线设备成像性能验收和稳定性试验》2项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项目进行公开征集意见。

  请有关单位或个人于9月24日前将反馈意见发送至秘书处邮箱tc10sc1@163.com。逾期未回复将按照无意见处理。

  附件:1.项目建议书及标准草案

                 2.意见反馈表

  全国医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医用X射线设备及用具分技术委员会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