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1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12月24日举行。为保障广大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结合考试工作实际,现补充通知如下,请参加考试人员务必充分知晓并遵照执行。

  一、考前准备

  (一)自我健康管理

  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减少聚集和流动,参加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保证良好状态参加考试。

  (二)主动了解沈阳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主动了解并遵守沈阳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域外人员做好来沈考试的准备工作。

  二、赴考要求

  (一)入场检查

  考生应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检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配合测温,无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二)物品携带

  1.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考场后须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或涂卡笔、橡皮,严禁携带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

  三、其他

  建议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较重的考生居家休息。考试期间如身体出现异常,请及时向监考老师反映。

  参加考试人员应认真阅读《关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补充通知》,提前打印准考证并做好相应准备。参加考试人员打印准考证即视为阅知并认同通知内容。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