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开展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7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陆报名网址(https://jianyanjiance.zhaopin.com)查询成绩。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工作定于2023年1月3日至1月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选的确定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5分。

  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公布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各职位资格审查人选。最后一名资格审查人选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资格审查。当出现资格审查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时,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审查人选。

  二、资格审查内容

  资格审查内容主要包括职位资格条件中的专业、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相关资格证书等,审查部门根据考生报名时的基本信息对考生提供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资格证书和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材料进行核验。

  2020年、2021年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的,须提供未就业证明。

  报考有资格证书或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资格证书或工作经历证明。

  三、资格审查地点

  招聘单位将通过考生报名时所留通讯方式,对进入资格审查环节的考生进行短信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审查人选的考生应携带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审查,逾期未参加审核视为自动放弃。

  2.各位考生要确保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2022年12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