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5:5权重比例、保留两位小数计算,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

  经对参加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应聘人员总成绩进行计算,确定了体检人选(详见附件)。

  具体体检的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将通过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网站(www.liecc.com.cn)另行公布,请进入体检人选名单的应聘人员密切关注体检通知,同时确保报名时所留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聘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附件: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