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到器检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宋海港一行5人到中心器检院调研座谈,器检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宋海港副处长对中心器检院在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器检院在保障我省医疗器械检验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器检院继续发挥省级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的技术优势,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扎实开展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工作,充分发挥技术专家智囊作用,切实把我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工作做好做实。

  器检院院长郭柏军对宋海港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器检院监督抽检工作和设备、人员、能力、检验技术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器检院将继续强化医疗器械监管技术支撑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技术优势,为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就标准执行、审评审批、监管技术支持、监督抽检工作等方面充分交流。座谈结束后,宋海港副处长一行参观了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