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中心安科院全力支撑沈抚示范区社会治理管理指挥中心运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自今年10月份中标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社会化公共安全与运行管理技术支撑项目以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安全科学研究院坚持“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原则,持续为沈抚示范区社会治理管理指挥中心提供 “运行管理+创新引领+智库支撑”三位一体式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进驻指挥中心以来,中心安科院服务团队迅速推进各项综合运行管理工作,快速完成人员定岗定责。结合指挥中心实际需求,修订完善运行管理制度机制,围绕网格化社会治理建设工作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逐一开展专项攻关,核对明确网格事件处置时限,形成平台建设问题提报单,围绕业务需求、功能操作、性能完善、界面优化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有效支撑一体化管理平台项目建设。

  同时,在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安科院服务团队坚守岗位,行动不松懈、工作不打折,为沈抚示范区“多网合一、一网统管”的社会治理管理工作提供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技术支撑,持续助力沈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