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大容量站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中心大容量站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对近期安全检查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从自身做起,注重细节。二是要严格落实新版疫情防控要求,出行人员要及时了解出行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做好应急预案和个人防护。三是要加强驾驶人员教育培训,及时了解天气与行程动态,保持良好身体状态,合理分配驾驶时间,确保车辆与人员出行安全。四是要保证食堂工作人员及环境安全,采购物资渠道正、质量优,确保食品安全。五是要定期检查,确保防护设备的完整性、时效性、安全性,保障现场作业安全。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意识,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安全制度,确保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不断巩固改革创新成果,为中心“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