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计量院举办“贯彻二十大,健步向未来”主题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中心计量院在沈水湾公园组织开展“贯彻二十大,健步向未来”主题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许嘉龙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此次健步走活动和以后的工作中,都能发扬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着出发令声响起,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迎着冬日的暖阳,队伍浩浩荡荡地向沈水湾公园步道前进。路上大家尽情欣赏公园景色,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享受徒步带来的乐趣。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不仅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也促进了相互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一年工作踏上新征程积蓄了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状态迎接新挑战、续写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