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大容量站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大容量计量站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集体学习了《决战三年,拥抱五年——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新年献词》和中心推进工作落实制度等内容。大容量站站长杨立宏作了主题为“以实干体现新担当 靠实干展现新作为”的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启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号召全省上下大干三年,奋斗三年。这三年对于中心和大容量站来说,是最重要、最关键的三年,唯有抓住难得的机遇,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目标不放松,以“首战即决战”的信心和勇气,决战2023,才能不辜负中心党组的信任,不辜负广大客户的支持,不辜负全体员工的期望。

  会议要求,要打好打赢这场“辽沈战役”,关键在于落实。一是要激发干的劲头,进一步营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增强干的本领,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汇聚干的合力,激发全站上下干事创业的活力。四是要强化任期考核和目标考核,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局面。五是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尊重首创精神,鼓励敢想敢试、敢于创造,从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把双脚交给道路,把百舸交给河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始终保持“拼”的干劲、“抢”的状态、“争”的劲头、“实”的作风,打好打赢大容量站高质量发展的决胜之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