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标准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贯彻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4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1月13日,中心标准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贯彻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动员大会,中心标准院选派干部驻地本溪县草河掌镇崔坊村党支部书记邹锐受邀出席会议,中心标准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中心标准院表彰决定和“奋斗者”评价结果,对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崔坊村党支部书记邹锐代表村两委向中心标准院赠送了锦旗,感谢标准院长期以来对乡村振兴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标准院党委书记、院长吕锡源作2022年工作报告和贯彻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动员讲话。

  2022年,标准院在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一系列良好工作成效。省委启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打响了新的一场“辽沈战役”。这三年对于中心及标准院来说,是最为关键、最为重要的机遇期。2023年作为“首战”之年,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战之年。标准院全体员工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埋头苦干、迎难而上,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