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食检院召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达敏在食检院组织召开工作动员会暨贯彻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专题工作会议,号召食检院上下“开局即冲刺,奋力拼发展”,研究食检院三年行动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对全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也是中心未来3到5年发展黄金期的开局之年,开局决定全局, 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要锚定目标任务,笃行实干。一是要奋力抓市场拓展,提升服务客户能力。领导班子要主动走出去、上门抓招商,推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都是招商员”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奋力抓能力建设,提升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探索开展毒理检验,积极申报重点实验室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会议强调,要制定出贯彻落实三年行动方案具体工作措施,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团结奋斗,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助力东北振兴“辽沈战役”首战告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