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食检院开展中心核心制度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5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为持续提升管理工作水平,增强工作效能,近日,中心食检院组织开展中心核心制度宣贯活动,对岗位工作目标责任状签订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对中心工作规则、中心综合目标责任管理办法、中心推进工作落实制度等8项核心制度的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通过集中学习,使全体员工系统了解中心核心制度的要点和环节,更好地推动全年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制度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全院上下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熟练掌握中心各项核心制度,加以认真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质、高效。全院上下要以“开局即冲刺、奋力拼发展”的工作状态,形成“人人都是招商员”的浓厚氛围,锚定目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奋力抓好市场拓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既定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