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吉林省器检院来中心器检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副院长杨晓辉以及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一行16人到中心器检院调研交流,器检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吉林器检院一行先后参观了业务接检大厅和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能力建设、设施环境、仪器设备、检验检测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郭柏军院长对杨晓辉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器检院能力建设、标准研究、科研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业务发展、医疗器械实验室建设工作情况、9706相关标准、实验室改造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郭柏军院长表示,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在拓展检验检测业务的基础上,持续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更好地促进两地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事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