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中心药检院组织参加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中心药检院在中心副主任阎浩林带队下参加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本次展会内容覆盖护肤、彩妆、OEM/ODM、原料及服务机构等14大类40多个细分品类,共有来自全球40个国家及地区的3200家美妆企业到场,线上线下全域近60万人次观展。

  展会期间,药检院通过展板介绍、发放宣传页、播放影视片等多种方式,宣传了中心及药检院的能力与资质,对外展现了良好的单位形象,不仅与众多的化妆品企业建立了联系,进一步了解了化妆品企业在安全测试、人体功效测试、毒理测试等方面的市场需求,还与参展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掌握了检验行业最新动态信息,更加明确了药检院化妆品检验专业的发展方向。

  下一步,药检院将以此次参展为契机,持续深耕检验检测技术,不断提高自身检验能力,以精准检测的品质和高效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为日化产品提供强大的技术服务支持,以科研创新的硬实力赋能美业品牌,助力化妆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