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质检院组织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及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中心质检院组织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及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消防知识培训、视频警示教育、安全疏散逃生、现场灭火演练等环节,特邀消防协会姚教官现场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指导。培训结合近年来重大火灾事故案例,教育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责任,坚决摒弃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学习消防培训知识,扎实做好各自分管区域消防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管控工作,防患于未然。同时广大员工通过应急疏散演练和实操演练,掌握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质检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加强消防隐患治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营造人人关心消防安全、事事预防火灾隐患的院内环境,全力推动质检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