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王天宇主任到药检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对药检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王天宇主任对药检院行政办库房、业务办留样库、疫苗库、特殊样品库、供应办剧毒化学品库、易制毒库、易制爆化学品库、普通化学品试剂库和试药库等地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了库房管理人员保管物品的品类、数量、温湿度条件等情况,并查阅了各项记录,对剧毒及易制毒、易制爆库房的双人双锁、领用记录、监控巡查等记录进行了认真地核对。

  通过实地检查,王天宇主任对药检院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专业库房的安全管理,特别是剧毒、易制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等库房管理到位、规范有序、记录详实。同时,王天宇主任指出,药检院在一些软硬件方面存在一定不足,要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完善院内规章制度,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做到防患于未然,安全无事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