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中心质检院党委召开“安全、稳定与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8月30日上午,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党委以“安全、稳定与发展”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中心质检院党委进行了充分准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意识、开展排查整改专题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查摆。

  会上,质检院党委书记张春野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从主观找原因,从自身找不足,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天宇主任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质检院党委召开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很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突出了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这是中心成立以来首个针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二是班子成员会前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识;三是相互批评具有针对性,能够有效推进工作。

  王天宇主任强调,质检院要在中心发展中体现更大的担当作为,守住安全与稳定的底线。一是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跟上时代发展。二是班子建设要摒弃“老好人”思想,敢于担当负责。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质检院和中心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