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支援西藏那曲防疫物资顺利抵达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8月29日下午4时,一辆从沈阳出发满载防疫物资的货车,昼夜兼程历经100余小时到达西藏那曲。从辽沈大地到雪域高原,4200公里的行程,一整车的防疫物资不仅承载着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人的深情厚谊,更传递着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援藏情深暖人心。中心作为对口支援单位,自那曲市发生疫情以来,一直密切关注着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的进展,通过两名援藏干部人才与那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持密切联系。在收到那曲市市场监管局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简化程序,加速办理急需防疫物资采购事宜,同时与辽宁省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前方指挥部取得联系,在中心派驻的两名援藏干部人才的积极协调下,建立中心、辽宁援藏前指、那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方联动机制,并成立前后方保障服务小组,制定防疫物资保障方案,开辟驾驶人员和运输车辆绿色通道,密切跟踪物资运输路线和状态,确保防疫物资以最快速度安全到达那曲。

  本批防疫物资包括中心捐赠的医用防护服3020套、N95口罩2000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30000只、医用防护手套20000个,医用隔离面罩3000个、防护鞋套3000双,中心派驻援藏干部人才的分支机构质检院捐赠医用防护服120套、N95口罩1000只,分支机构安科院捐赠医用防护服、防护帽、N95口罩、医用手套、鞋套、防护面罩各500套(只)。本批防疫物资共计166箱,重1.5吨,总价值12.8万元。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抗疫见真情。这批雪中送炭的防疫物资将为那曲市场监管局在疫情期间的市场监管和基本物资保供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助力那曲人民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