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11月14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严格遵守党章开展交流研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章作为必修课,养成终身学习党章、常态化学习党章的习惯,从自身做起,把遵守党章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在领导社会主义事业中,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党必须集中精力领导经济建设”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用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中体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