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11月9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中心各机构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相关同志共2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来自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牧龙科技有限公司资深网络安全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围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和网络安全应急处置两方面工作展开,结合典型案例,重点对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背景、架构、整体业务流程以及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的法律法规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通过模拟网络攻击场景开展了应急处置实际操作演练。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培人员集体参观了数字乡村、智慧教育、智慧城市及工业互联网应用等最新信息化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各机构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切实掌握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的技术和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了中心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为全面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