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11月7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按照学习安排,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心领导分别谈体会、谈认识,并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如何落实提出意见建议。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中心工作摆进去,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利用中心官网、中心报、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文化建设载体,充分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心员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工作实践案例,在全中心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要求,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未来发展规划,用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助力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中心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