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与兴城市泳装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与兴城市泳装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省工信厅纺织处处长程伟杰主持仪式,葫芦岛市工信局、兴城市泳装产业协会秘书处、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中心纤维检验局有关同志参加。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集聚新优势、抢占新高地,加强行业创新研发,提升兴城泳装产品和服务质量,助力实现“世界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兴城泳装”的目标。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深化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泳装、校服等产品的检验检测、标准和培训咨询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在此基础上探索推动中心其他业务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作为省内纤维纺织检验的权威机构,中心纤检局将切实履行好合作对口联系部门的责任,与兴城市泳装协会紧密携手,围绕“泳装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站”的职能定位,全力打通信息实时共享、工作高效联动的工作渠道,将战略合作扎扎实实向前推进,为促进兴城市泳装产业集群提档升级、推动我省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