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12月7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离退休干部疫苗接种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席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机构离退休干部工作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席雁副主任强调,各机构要将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一是要纳入学习体系,结合离退休干部实际,制定学习方案,确保学习有计划、有组织、有实效。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积极开展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活动,做好相应保障工作,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离退休干部中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学习效果,引导离退休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献余热、添助力。

  席雁副主任指出,各机构要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打消老同志疫苗接种的思想顾虑,提高接种积极性,针对部分老干部年纪大、行动不便等情况,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