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运营的质量技术基础综合服务平台获得省工信厅资金奖励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日前,由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运营的质量技术基础综合服务平台获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50万元资金奖励。

  获批国家工信部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以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充分发挥质量技术基础综合服务平台作用,大力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省内建昌县、建平县、凌源县、义县、黑山县、北镇市、桓仁满族自治县等多个县(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了解县域经济发展规划和中心产业发展概况。同时以桓仁县为试点,通过对县域内重点企业、政府直属部门和公共服务机构在计量、标准、认证、检验检测等质量管理方面的发展状况进行全面诊断,帮助桓仁县全面梳理了在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上存在的不足,立足深度挖掘经济发展潜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角度提出工作建议,同时在调研过程中,帮助桓仁县重点企业解决了多个计量和检验检测的需求。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以需求为导向,更好地为广大企业提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辽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