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决战三年,拥抱五年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新年献词

发布时间:2022-12-31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奋斗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2022年就要过去了,我们很怀念它。

  2022年,是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正式获得中央编办批复;这一年,我们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这一年,我们克服极其不利的影响,经营性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这一年,我们获得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这一年,我们在重点实验室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取得新突破;这一年,我们终于突破绩效“天花板”……

  2022年,在每一名检验检测认证人心中都是难忘的,我们挥洒努力的汗水,留下成长的印记。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要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感谢广大客户的信任托付,感谢成长中的困难和挑战,感谢奋斗中的欢笑和泪水,感谢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事非经过不知难。我们已经共同走过了四个年头,四年来我们经历过彷徨,也遇到过挑战,但是我们都不曾放弃,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朝着省委省政府指出的方向奋勇前进,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赢得认可和肯定。当有一天我们回顾这段走过的路时,会发现这些奋斗不息的岁月才是最美好的人生。

  “十四五”还剩下三年时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启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大干三年、奋斗三年,以超常规举措打一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这三年对于中心来说,也是最重要、最关键的三年,要想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进入行业第一方阵,唯有抓住难得的机遇,响应省委号召,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目标不放松,以只争朝夕不停歇的干劲,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卧薪尝胆干三年,甩开膀子拼三年,才能不辜负中央编办、省委省政府的信任,不辜负中心全体员工的期望。

  到党的二十一大召开还有五年时间,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关键在行动。中心上下必须担起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践行“服务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引领辽宁乃至全国检验检测认证事业发展、为辽宁乃至全国事业单位改革持续做好样板”的使命,用实实在在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为实现建成“辽宁龙头、东北第一、国内一流、走向世界”的现代化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的目标奠定最坚实的基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无论是决战三年,还是拥抱五年,最关键的是干好明年,我们要按照省委“首战即决战”要求,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2年的最后一天,愿我们每一个人在新征程、新起点上找准坐标、担起使命,干好明年、决战三年、拥抱五年,建成更强的中心,成就更好的自己。祝大家新年快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