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潘勇一行到中心器检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1-29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1月29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勇,医疗器械监管处处长朱延峰、副处长宋海港一行到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调研新版GB9706系列标准检验能力建设及监督抽检工作。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副主任阎浩林,科技与质量部、器检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器检院院长郭柏军介绍了器检院新版GB9706系列标准检验能力建设进展及落实我省监督监督抽检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医疗器械监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潘勇副局长对中心器检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器检院要高度重视新版GB9706系列标准检验能力建设,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检验进度,持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在技术服务、业务指导等方面为企业提供高效支持。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双方的沟通协作机制,共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用械提供坚实保障。

  阎浩林副主任代表中心感谢省药监局一直以来给予器检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他表示,中心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做好技术支撑,落实落细省药监局重点关注并提出明确要求的重要工作任务。针对我省产业需求,科学谋划资质拓展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为我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和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