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3月15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王超航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进行授课,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达敏,中心工会、青工委、妇委会委员、各机构工会主席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王超航教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清晰的思路分析和生动的语言风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一次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的专题辅导,并就群团组织如何全面学习、深刻领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方法建议,帮助参培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明确后续工作思路和行动方向,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推动学习宣传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着赋能增效的原则,积极践行群团工作的初心使命,有效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结束后,张达敏副主任主持召开中心群团工作调度会议,听取了中心工会、青工委、妇委会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中心群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达敏副主任指出,中心工会、青工委、妇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群团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