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中心组织开展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3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中心组织开展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此次培训会由中心标准院承办,是中心首次开展的认证领域培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参加现场培训并讲话,各机构报考CCAA认证审核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天宇主任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首要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而认证工作是提升高质量发展、实现质量强国的重要路径。从事认证工作的人员,特别是审核员遵循道德、品格、思想、人际关系和行动等5个方面要求。特别是道德是最根本要求,认证审核员要做到“心正”,才能做好认证工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培训中,授课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质量管理体系基础、审核概论、合格评定和管理体系认证基础4个方面展开解读,课程讲解生动、重点突出,得到了参培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老师专业系统的讲解,对认证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未来认证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