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张达敏副主任带队到辽阳相关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0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达敏带领中心食检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赴辽阳县弓长岭区,对辽宁圣德华星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此次调研在前期实地走访、多次电话咨询、精准收集数据、反复研究论证等工作基础上,重点围绕企业提出的拟申报实验室检验资质相关问题开展。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与辽宁圣德华星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该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双方就资质申报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随后,调研组通过现场了解仪器设备配备情况、查看资料、与检验人员交流等形式,进一步摸清企业实际情况,了解企业在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能够为企业制定一套科学、规范、可操作的工作实施方案,实打实的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进企业、送服务”行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中心食检院将继续在中心党组的正确带领下,本着“帮忙不添乱”的原则,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制定工作方案,提供专业技术指导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攻坚克难,帮助企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