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党政群工作部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2月25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国金主持会议。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表扬通报,为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项的代表颁奖,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作了题为《我们在奋斗》的总结讲话。

王天宇主任代表中心党组、中心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所有努力奋斗的中心员工为中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由衷的敬意!他指出,组建三年多来,中心上下攻坚克难、共同努力,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中心坚持以党建和业务融合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一手坚定抓好公益,一手坚决抓好市场,取得了明显成效。中心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经营性收入、员工收入及客户数量稳步增长,党风廉政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肯定,社会满意度、员工满意度都保持在95%以上。

王天宇主任指出,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倾力支持的结果,更是中心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奋斗始终是贯穿中心这三年工作的一条主线,也是中心发展蓝图中最亮丽的底色。一支由中心各机构奋斗者组成的奋斗者团队是我们三年来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一定成绩的最关键因素,也是我们今天能够有勇气、有信心面向未来的最大的底气,更是能够使中心可以持续发展的最为宝贵的一笔财富。

王天宇主任强调,我们要坚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以奋斗者为本,让踏实肯干、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员工在中心成为榜样、获得应有的褒奖,让不懈奋斗、无私奉献成为中心员工共同的追求,让干事创业、推动发展成为中心的主旋律。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牢记、践行总书记的要求,争做中心发展中的奋斗者,这才是真正做到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天宇主任在讲话的最后向中心全体员工发出号召:春天是起点、是成长、是希望,让我们共同踏上新的征程,团结奋斗,一起向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支机构党政主要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和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