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雁副主任带队赴东软医疗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7月12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席雁带队赴东软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东软医疗对我中心的相关需求及存在的问题。

  东软医疗是中国大型高端医疗设备的推动者,拥有CT、MR、DSA、XR、PET/CT、RT、US、IVD、影像云等九大产品线,37000余台/套产品遍布全球110余个国家,为9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疗设备与服务。

  在调研中,公司相关领导肯定了我中心对东软医疗多年来的支持和服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双方能够紧紧抓住推进东北振兴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进一步深入合作,使东软医疗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努力成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对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东软医疗副总裁、全面质量管理中心高级总监王志强、中心器检院院长陈荣谅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