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院赴重庆、四川检验检测机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6 作者:质检院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按照《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要求,7月10日至11日,质检院副院长邱连强带队先后到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成都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进行调研,院总工办和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检测机构发展现状、机构改革进程及促进检验检测机构事业快速发展的先进经验为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座谈会上,双方就检验检测机构的发展、改革中体制机制的变化、人员编制、资金保障、业务拓展、科研政策、客户服务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院调研组与两家检验检测机构达成了共享先进经验、互通互学的合作意向,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协作,推进业务联合,通过互助互利促进机构检验检测事业发展。

C:Usershuangmn.LNSZJY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16150244.jpgC:Usershuangmn.LNSZJY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16150238.jpg

C:Usershuangmn.LNSZJY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16150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