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检局赴抚顺市华业包装制品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7 作者:纤检局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按照《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有关部署和《辽宁省纤维检验局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要求,7月16日,纤检局副局长刘娜带队一行2人赴抚顺市华业包装制品厂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与华业包装制品厂的总经理蔡庆忍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企业现在的规模、产值等情况;听取了企业目前现存的优势与劣势、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实际情况的介绍;查看了企业现阶段生产的产品种类并询问目前企业的业务订单等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企业方面表示,目前由于紧跟市场需求,生产的产品种类较多,企业方面跟产品配套的技术支持及自检能力方面显得比较薄弱。调研组表示今后要与企业密切交流,对企业新产品开发给予技术上的支持,尽单位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