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哎呀,找不到该页面啦!

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或者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

中心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作者:党政群工作部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7月25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省委第13指导组的指导下,中心党组举行调研报告成果交流会,指导组成员孙红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针对“关于中心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问题”“关于促进中心专业发展问题”两个专题调研报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伟东针对“关于中心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风险隐患及对策建议问题”专题调研报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席雁针对“关于中心人才队伍现状及对策问题”专题调研报告,分别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中心副主任阎浩林分别围绕四个专题的调研成果谈了体会。

王天宇主任代表党组表示,一定按照此次会议的精神和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对各专题调研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报指导组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