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哎呀,找不到该页面啦!

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或者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

中心2019年度第二期青年人才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人力资源部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d22a36007acd46e58128c4e890f4c4.jpg

  8月30日下午,中心举行2019年第二期青年人才读书班结业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青年人才读书班班主任王天宇主持结业式并发表讲话,第二期青年人才读书班学员及内设机构部分人员参加。

  本期学员逐一上台分享在读书班的所学所得,大家讲述了阅读经典好书的体会,畅谈了对理想信念的感悟,交流了对中心事业发展的思考。每人演讲结束后,天宇主任对学员的学习成果和演讲内容进行逐一点评,结业仪式既隆重热烈,又生动有趣。

  天宇主任在为学员发放读书班结业证书后,发表讲话。他要求各位学员要跟紧中心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做好自己的人生及职业发展规划,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中心的事业发展中。

  第二期读书班的课程由天宇主任精心安排,学习内容上更加丰富,除了关于树立信仰、催人奋进的经典美文外,增加了大量党的发展历程、政策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著作、文章,提高了学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同时,在学习形式上进行创新,充分发挥小组学习主观能动性,鼓励本组学员在课前积极研讨,课上畅所欲言,培养了学员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创造了不同机构学员之间增进友谊、交流思想的机会。读书班的成功举办,坚定了中心青年人才的“四个自信”,加强了青年人才的队伍建设,展现了中心青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中心打造一支“政治上有方向、工作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青年队伍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