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计量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计量院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按照中心党组统一部署,9月7日下午,计量院党委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计量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伟东参会督导指导,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院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柏军主持。

  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充分准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组织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深入企业和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党委书记主持起草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班子成员发言提纲审阅把关。

  会上,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重点从主题教育的体会收获、检视出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深入开展检视分析。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方向。

  王伟东副主任对院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院党委准备扎实充分,态度端正认真,调研扎实深入,检视准确到位,整改方向明确,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一要以主题教育常态化推进党的建设,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分项分类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坚决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确保党建、科研、非税收入等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做好院内组织结构调整;三要着手准备今后工作,从体制机制、人才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好谋划,在战略机遇期迎来突破发展。

  郭柏军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表态,要按照王伟东副主任的明确要求做好下步工作。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筑牢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思想和理论基础;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和计划,建立整改台账,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敢于直面问题,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做好未来发展规划,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全院各专业快速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