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认证审评院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认证审评院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9月12日,辽宁省认证审评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赵红菊副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777.jpg

为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会上唐懿副院长和赵红菊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陈绿平副省长在听取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工作汇报后的讲话内容。白旭东书记结合我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陈绿平副省长讲话精神,陈绿平副省长对中心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未来工作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核心竞争力、深入改革、强化风险防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要求。白旭东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通过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基于我院不同专业特点,深入分析提升我院核心竞争力的方向及手段;结合我院上半年非税情况,强调我院将积极响应中心号召,优化用人机制、激励机制、分配机制,充分调动同志们工作积极性。

白旭东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切入点,通报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焦红局长到中心视察情况,并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我院9月11日召开的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深入分析了我院现有机构设置、管理模式等与未来事业发展的“五个不适应”,耐心详细的向全体党员解释了“转企改制”、“企业化管理”以及“市场化”三个概念,破除长期以来大家的思想困扰。总结王天宇书记、主任在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透彻的理解“机关工作讲政治,业务工作重党建”这句话,在日常工作中看待问题要宏观,要有大局意识。二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了解院内业务工作,同时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三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的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改革路线。

最后,在深入学习陈绿平副省长在听取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工作汇报后的讲话,充分理解中心对我院未来发展意见基础上,参会的全体党员按照合格共产党员标准,以实事求是、刀刃向内的精神,逐一查找自身问题,期间其他党员客观给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支部书记及委员从思想及具体问题入手,为每名党员明确了改进方向,规范了党员同志的日常行为,也为党员同志们能在日常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夯实了基础。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