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哎呀,找不到该页面啦!

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或者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

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事业发展中心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DSC_0790.JPG

根据《中共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6月17日,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主持开班式和全天的集中学习研讨。

 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伟东,党组成员、副主任席雁参加了集中学习。中心副主任阎浩林,领导小组办公室吕锡源、刘洋、魏晶、赵向方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