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事迹 坚守初心使命——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举办雷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事业发展中心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按照《中共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6月25日上午,中心邀请雷锋同志生前亲密战友乔安山老先生,为广大党员职工做雷锋事迹报告,中心各机构14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报告会。

  

  乔安山老先生从他与雷锋同志相处的点点滴滴讲起,通过一件件小事,讲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用朴实的言语对雷锋精神做了诠释,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阵阵掌声。乔老先生勉励中心职工要“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同时要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工作,奋发有为。

  

  通过聆听此次真实生动的雷锋事迹报告会,使中心广大党员职工更加深刻地领会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鼓舞大家从自身做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以实际行动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坚守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