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不忘初心忆党史 牢记使命再扬帆(农检院 李香珍)

发布时间:2019-08-28 作者:农检院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的风雨历程,她使中华民族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落后走向富强,谱写了一曲又一曲举世瞩目的辉煌乐章。

1921年7月的这一天,浙江嘉兴南湖湖面那只荡漾的小船,已经闯过了无数的暗礁险滩,满载着祖祖辈辈中国人的希望,浩浩荡荡地驶进了时代文明,浩浩荡荡地驶进了全面小康的社会主义大海洋。

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历史的前沿,领导着中国人民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我们中国共产党开创了一个又一个新世纪,进行了史无前例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国共产党经受了近百年的沧桑巨变和洗礼,却仍然铁骨铮铮,气贯长虹,变得更加成熟和坚强!

仰望蓝天,“神州飞船”,太空穿梭;俯瞰大地、重灾重建,旷世神奇。看到这些伟绩,我们无比自豪、情不自禁地歌颂我们伟大的党。中国共产党是13亿中国人的一个先进集体,它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组织,它是一个牢不可破的坚强堡垒。

我们,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不辱使命;

我们,农检战士,勤勤恳恳探索,兢兢业业做事,不负人民。
让我们重温党史,缅怀业绩,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以习主席为首的新一代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乘风破浪,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