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农检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农检院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6月17日以来,农检院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找问题、抓整改,务求实效。

5.jpg

6月24日和25日下午,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副主任席雁一行五人先后到农检院粮油检测区、畜产品检测区调研,按照《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和《辽宁省农检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计划》,农检院围绕党的建设、业务建设、应对和化解风险、队伍建设等方面,认真检视问题,并向席雁主任做了汇报,特别是及时查找出目前在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方面急需解决的两大难题:一是任务重,时间紧,人员少。今年,部省级监测任务量剧增,较去年同比增加2倍多,且都集中在下半年,同时,由于公务员遴选和干部交流等因素,造成一线检测人员严重短缺;二是检测设备严重不足。这两大难题成为当前农检院完成检测任务和业务发展的瓶颈。席雁主任现场指示立即形成报告,向中心请示,并责成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狠抓落实。

报告上交后,引起中心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王天宇主任亲自签批,同意农检院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并同意购买1台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仪,及时解决了燃眉之急。目前,农检院通过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劳务派遣人员即将到位,仪器设备已列入购置计划,各项检测工作逐渐步入正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见成效。